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满月。。。

今天是我满月的大日子,一早我就回到了我的奶奶家。
虽然奶奶家已经很多人在迎接我回来。可以我还是医饱了我的肚肚先。。。肚子饱饱了我才会乖乖听话让大家抱抱。。。




她就是我的姨婆。。。。。。
 我的姑姑真事的,抱我又玩电话。







我的奶奶要把我打扮成小公主lo.
 变。。变。。。。变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这套粉粉小公主装是我奶奶为我准备的。谢谢奶奶为我打扮成小公主。。。

这位是我的芯亦姐姐,她一样很爱打扮美美。

 他是我的大舅公。。。



他们是最疼我。。爱我的家人。。我的爸爸妈妈



这个也是我的舅公,。。
aiyo。。这个表哥抱我有点怕怕。。。



有我老爸在,我就很放心了,你看我有多甜。。
aiyo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aiyo这个姐姐好粗鲁也。。没有救我。。。

我满月的故事就到此为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